MPL即时战报 零点13连胜已至无人之境

15-09-30 09:36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前些天结束的MPL比赛上,零点以大比分战胜了步伐,也同时完成了自己的十三连胜.接下来能真正阻挡他们的战队在哪?

零点vs步伐第一局

步伐战队的4级吕蒙,零点战队4级刘备各自保护中路的发展。吕蒙配合袁绍拿了糜竺的一血,同时刘备收了袁绍的人头。虽然步伐战队拿到了一血,但是对零点战队并没有什么影响。零点战队凭借着自己队友之间超强的默契,抓人,团战使得人头比经济比大幅度领先。19分钟就破了步伐战队中路下路高地。随后打掉了第一个炎魔,21分钟三路步伐战队3路告破。铜雀台被摧毁。恭喜零点战队轻松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MPL即时战报 零点13连胜已至无人之境

零点51:17步伐

零点vs步伐第二局

零点战队4级刘璋,步伐战队4级刘备依旧各自保护自家的发展。输了第一局比赛的步伐战队第二局打的也是小心翼翼,刘备配合貂蝉收掉了孙鲁班的一血。零点在送掉一血之后开始集合抱团,在良好的配合下零点方势如破竹,不过17分钟就将步伐战队3路告破。18分40秒虎神塔被摧毁,恭喜零点战队再次强势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MPL即时战报 零点13连胜已至无人之境

零点41:11步伐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