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五周年庆即将开幕 奖励抢先看

15-09-01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五个年头,而在五周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周年庆将有哪些限量好礼带给我们这些玩家呢?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爆尿时间。

本期的爆尿内容是,梦三国第5周年嘉年华奖励。

《梦三国》已经有五个年头了,5周年嘉年华庆典活动即将展开,一大波福利即将到来,除了「嘉年华回馈宝箱」以外,兔毛抢先爆尿一批嘉年华奖励,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嘉年华庆典活动一直都是大家最爱的福利活动,为了答谢大家在一年中对梦三国的支持与各位在游戏中努力营造的和谐美好的游戏气氛,除了「嘉年华回馈宝箱」以外,大家参与嘉年华庆典活动还可以获得年华神秘道具,收集嘉年华神秘道具即可兑换各种豪礼,人人有份,惊喜不断。

梦三国第5周年嘉年华奖励预览

单手类:

梦三国五周年庆即将开幕 奖励抢先看

嘉年华*烤鱼 与进阶版 嘉年华*大剑鱼

双持类:

梦三国五周年庆即将开幕 奖励抢先看

嘉年华*肉腿 与进阶版 嘉年华*烤乳猪

长柄类:

梦三国五周年庆即将开幕 奖励抢先看

嘉年华*火腿 与进阶版 嘉年华*大热狗

宠物类:

梦三国五周年庆即将开幕 奖励抢先看

乌桓王宝宝的进阶版真*乌桓王宝宝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不知道大家喜欢兔毛多一点呢,还是喜欢乌桓王宝宝多一点呢?

有什么想问兔毛的都可以留言给兔毛哦,想必你们有很多关于嘉年华的问题想问我吧?每一条留言兔毛都会仔细查看,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问吧!

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幕呢?还有更多的奖励吗?乌桓王宝宝怎么免费领呢? 「嘉年华回馈宝箱」的钥匙怎么获得呢?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