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BOSS前传剧情 浩劫永续(最终章)

15-07-31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世界BOSS的最终剧情来临,应龙的归来究竟会不会打破黑帝的邪恶念想?而曹操孙权刘备三人能不能完成他们先辈留下的使命?

曹冲传过后,经历了半年之久的沉寂,风回雪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梦三国》故事。

在上一篇“王对王”中,两族领袖相见,却大打出手。

最后进入帐篷的神秘人是谁?

他们能否促成和平协议,最终共同联手对抗地邪*无天?

本篇将是最后一篇,所有的秘密,都将揭晓。

在留言板写出你的建议,风回雪将会亲自阅读。

世界BOSS前传剧情 浩劫永续(最终章)

当苍穹神殿的主人踏入这顶宽大的帐篷,激斗之中的两个人却无暇顾及。

因为这一场战斗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任何一方先行撤手,都会对自身造成无法磨灭的巨大伤害。

孙权脸上的肌肉微微颤动,似乎在笑。

他的手握住了象征着神族最高权柄的帝王权杖,凌空虚指,一种难以言明的神圣气息瞬间充塞了整个空间。

一把光芒四射的巨剑,出现在两人头顶中央,逸散着净化万物的毁灭气息。

“大光明剑!”

传说中,自逍遥圣王青帝陨落后,再无人练成的失传秘术,就在这赤壁江边的平凡帐篷内,再次重现人间!

这柄大光明剑,就此落下,在两人对拼的胶着处,不带任何烟火气的轻轻一斩。

像母亲的手,轻轻的抚摸,又像初春的风,吹过树梢。

那看似坚不可摧的“玄阳归化金龙壁”与看似无物不破的“大邪天双子斩”就在这大光明剑的轻轻一触下,如早春冰雪,消融无踪。

这是神族的至高神道,净化之道。

曹操和刘备交织的力量突然消失,瞬间两个人都跌坐在地上,曹操此时的面色显得格外苍白。

除了反震之力,让他受到的轻微伤害之外,令他面色苍白的,则是藏在内心深处的,对于孙权实力的深深震惊。

这两大绝学乃是魔、人一族的至尊武学,其威力岂容小觑?

然而就这样被孙权的大光明剑轻描淡写的化解。

“现在蓬莱峰顶妖魔肆虐,你们两人还有闲情逸致在此处做意气之争,我亦懒得多言,望两位能以大局为重,先行放下宿怨,扫平这蓬莱山之祸。”孙权开口说道,这位年轻有为的神族大帝,一开口就毫不客气,语气冷若冰霜。

“既然仲谋贤弟也有此意,那我曹操也没什么意见,但既然联手,我希望两位也不要在背后搞什么阴谋诡计,否则出了什么问题,莫谓我言之不预也。”曹操面色依然苍白,在见识过了孙权和刘备的手段后,他的如意算盘全部落空,因为此时此刻,不需孙、刘联手,只要单单孙权展现出的大光明剑之力,便足以让他受伤。

刘备听闻曹操这番话,鄙夷的皱了皱眉,随后又轻轻点头,表示对孙权态度的赞同。

“闲话少叙,既然各位都没什么意见,那就各自回去收拢兵力,三日之后,蓬莱峰见。”孙权默然说了这一句,便转身离开,似乎连多看一眼的心情都没有。

刘备心道:“那蓬莱山是神族辖区不假,可是这孙权的急躁心情表现的也太明显了些,还是年轻气盛啊。”

随后刘备,曹操满怀深意的互看了一眼,也转身离开。

帐篷内,那本来不动如山的棋盘,或许是承受了太多战斗余波的缘故,竟突然碎裂开来。

那裂痕斑驳弥补,纵横交错。

像一张无法逃脱的网。

三日后,昆仑山。

地邪*无天巨大的身躯遮天蔽日,而下方如蝼蚁般的人类,令它心情烦躁。

若不是封印束缚,它真的很想一巴掌把那些蝼蚁都拍死。

...........

...........

虚空之中,黑帝注视着外面的景象,眉头皱了一皱,随后开口道:“这些不知死活的小辈,想来这就是那三个蠢货的后代了,只是他们永远想不到。没有人能消灭地邪*无天,没有人!哈哈哈哈哈哈!”

“七百年了,太寂寞了。”黑帝声音突然低沉了下来,仿佛只能自己听得到。

地邪*无天狂舞咆哮,面对着三族英雄的猛烈进攻,它越发疯狂。

战斗还在持续,蓬莱峰顶四处可见金龙舞动,怒涛奔涌,烈焰飞扬,光芒四溢。

地邪*无天哪怕拥有强绝的力量,也依旧会被消灭。

虽然它拥有时光之盘的力量,会在虚空之中重生,但是任何力量,总有尽头。

浩劫永续,但仙术师们,将永远这是世间的主角。

属于英雄的时代,总会到来。

..........

..........

幽暗的不可知之地。

一个空灵的声音响起:“美妙的神州大陆,我应龙,回来了。”

世界BOSS前传最终章:浩劫永续(完)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