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槽大爆料 千面幻神:左慈曝光

15-07-29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天梦三国官方正式放出了千面幻神左慈的相关信息,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新英雄详细信息吧.

Hi~ everybody!

我是兔毛,今天曝光的是英雄是梦三大陆真正的仙人,汉末三仙之一「千面幻神:左慈」。

汉末三仙

南华老仙与迷之仙人左慈,太平道人于吉,被称为汉末三仙。

于吉,琅琊人,在东吴制作符水以治病,为孙策所杀。后策常受吉咒,死。

左慈,字元放,庐江人。以方术名闻当世,能够役使鬼神,会变化之术。

南华,张角的师傅,将三卷天书《太平要术》传给张角,让他普救世人。

兔毛给大家谋福利,今天曝光三仙之一「千面幻神:左慈」,据策划哥哥透露「千面幻神:左慈」是一个智力型战略英雄。因为兔毛还没上手玩过,仅仅一些简单的资料兔毛也不知道怎么给她一个合适的定位。策划哥哥还说左慈的技能能够随着对战时间的推移,被动的叠加获得更多的效果,难道说左慈是个法师大后期?

先来看看什么叫战略型英雄,根据兔毛自己的理解就是能对战局与战术方面做一定影响和改变的英雄。代表英雄有文丑全屏支援、刘禅的护驾召唤队友、曹丕全屏禁魔、张颌全屏支援等。

如果按策划哥哥的形容,那么左慈也会拥有很强悍的战略型技能。大家可以猜猜作为「千面幻神」那么左慈的技能到底是什么效果呢?和幻术有关系吗?

免槽大爆料 千面幻神:左慈曝光

左慈现有的资料大致介绍完毕了,大家对这个英雄有没有一个新的认识呢?期待不期待呢?

好了,今天的曝光就到这里。留个作业,大家猜猜「千面幻神:左慈」的技能吧!兔毛给点提示,战略型技能,变化之术,被动增幅,真正的仙人。

分享一下如果是你,你怎么设计这个英雄。

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