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天命模式 全新技能随机模式开启

14-10-30 08: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推出全新的技能随机模式,在战斗开始之前你完全不知道你有什么技能,一切都是天命。

如果貂蝉可以使出青龙偃月斩,如果吕布可以使出盘蛇七探枪;  

如果你所有熟知的英雄们不再使用他们自己的技能;  

如果你对面的英雄在与你面对面的瞬间释放出另外四个英雄的技能;  

也许你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只能存在于想象!  

可是这一切却真实的发生了!梦三国全新地图模式——“天命无双”携10亿套技能疯狂来袭!百名三国猛将技能随机搭配,打破竞技游戏英雄技能锁定枷锁!这一次,让天命无双模式带你逆天改命!  

天命无双是梦三国推出的全新地图模式,以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为基础,5V5英雄对战,地图地形、道具售卖、胜负规则等都与娱乐*三国无双一样,其核心玩法是每个英雄的技能不再是原配固定技能,而是将所有英雄技能打乱,随机组合为一套技能,让玩家自己选择,为英雄搭配属于自己不一样的奇妙搭配。  

梦三国天命模式 全新技能随机模式开启

玩家进入该模式,首先,与娱乐*三国无双模式相同,要先选择一位英雄。选定该英雄后,其基础的属性,即力量、智力等在当局中将不会改变。同时,天命无双模式拥有专属许愿——天命赐福:增加10点全属性和10%技能加成。  

梦三国天命模式 全新技能随机模式开启

进入地图后,系统将会让所有英雄的技能滚动起来,当你点击停止,系统将提供一套随机技能。  

梦三国天命模式 全新技能随机模式开启

如果你对该技能不满意,可以选择再随一次,系统将会再次为你选择一套技能,每个玩家有四次随机的机会。  

梦三国天命模式 全新技能随机模式开启

用完了四次随机机会后,玩家只能选择第四次系统为你随机到的技能组合。这样的随机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可玩性和未知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套技能会不会比这一套好,充满了一种博弈的快感。  

而如果你想查看场上其他人的技能随机组合情况,可以使用F3键可以打开随机技能展示界面。(PS:看不同阵营玩家技能时,只有已经学习的技能才会在界面中显示,没有学习的技能无法显示。)  

当然,如果你用完了四次随机机会发现这套技能仍然不能让你满意,或者双方陷入拉锯战时,你想把自己的技能改变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你都可以通过击杀天命无双模式特有的BOSS浴火凤凰来实现目的。浴火凤凰位于地图的BOSS区域,每局会出现一次。击杀浴火凤凰可以获得【浴火卷轴】,【浴火卷轴】内记载着神秘技能,神秘技能都是固定成套出现的,使用卷轴后,可替换当前所学的一套技能。选择学习卷轴上的技能,则卷轴消失,如果【浴火卷轴】中记载的技能你不满意,也可以选择不使用卷轴上的技能,选择不使用卷轴将不会消失。并且,【浴火卷轴】是共享道具,全场玩家都可以使用,携带【浴火卷轴】的玩家死亡时,卷轴会掉落。  

梦三国天命模式 全新技能随机模式开启

梦三国全新天命无双模式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竞技游戏中英雄只能使用固定技能的藩篱。技能随机的模式让整个战局变的更加风云变幻,不同英雄的技能搭配会衍生出无限的可能和打法!在天命无双模式中,以往的固定阵容、战术将不再有效!总而言之,玩家可以在天命无双模式中体验到非凡的快感!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