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娱乐星赛季高校联赛报名火爆开启

14-09-02 09: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一期的娱乐星赛季就要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18日,升级了全新的赛程和赛制,将分为北京、广州、哈尔滨、郑州四个战区。

2014娱乐星赛季从6月份开启至今已近3个月,在线上战队赛、线下个人赛的比赛中,共有8支战队、12位个人都已拿到娱乐星赛季总决赛门票,网吧黄金联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今年,娱乐星赛季将高校联赛纳入赛事体系,并全新升级了赛程和赛制,将在北京、广州、哈尔滨、郑州四地进行,最终选拔出2个队伍,进入娱乐星赛季总决赛。

报名时间:9月1日~9月18日

网上报名链接:http://www.m3guo.com/activity/2014starroot/Register.html

高校联赛比赛流程:

梦三国

高校联赛奖励:

梦三国

报名须知:

1. 凡获得任意组别赛事奖励的玩家(包括《梦三国》个人赛的城市前三名,《梦三国》线上赛各大区冠军,《梦三国》黄金联赛月冠军及《梦塔防》赛事城市前两名,将不能参加高校联赛任何赛点的比赛,请认真选择赛点进行报名;

2. 每名玩家同一时间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被淘汰后方可报名参加其他比赛项目;

3. 参赛队伍中的所有选手必须处于在校学习状态;

4. 参赛队伍必须携带所有选手报名所填写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学生证参赛,16周岁以下不允许报名参赛;

5. 队伍名称按照XX高校XX队进行命名(如浙江大学XX队);

6. 赛事可以提前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以现场直接报名参赛。

7. 每个城市赛的冠军战队可晋级参加线上淘汰赛,线上淘汰赛获胜的二强战队可晋级参加娱乐星赛季总决赛高校组;

8. 如果已获得晋级资格队伍弃权,晋级资格则顺延至下一名次队伍,依此类推。

届时,来到比赛现场的所有玩家们都将获得星赛季专属道具和周边礼包,还在等什么,你就是高校电竞明星,即可报名吧!


更多梦三国相关内容:

10万英雄征集优秀设计曝光第三弹!

10万英雄征集优秀设计曝光:张绣

10万英雄征集优秀设计曝光:夏侯恩

梦三国10万英雄征集优秀设计曝光第一弹!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