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星赛季比赛流程 海外选手一起来

14-06-16 17: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星赛季将要开启,现在比赛流程一览,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会和海外的战队进行比赛,谁将会获得星赛季的最后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梦三国比赛流程

  提示:

  1. 凡获得任意组别赛事奖励的玩家(包括《梦三国》个人赛的城市前两名,《梦三国》线上赛各大区冠军,《梦三国》黄金联赛月冠军,《梦三国》高校联赛及《梦塔防》赛事城市前两名)将不能参加其他任何赛点的比赛和其他比赛项目,请认真选择比赛项目及赛点进行报名;

  2. 每名玩家同一时间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被淘汰后方可报名参加其他比赛项目;

  3. 参赛队伍必须携带所有选手报名所填写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参赛,未成年人不允许报名参赛;

 

  4. 若报名成功,请加入YY群(网通区:12646189、电信区:12644513)及时了解官方赛事信息。若不加群,即视为弃权。群内仅为通知使用,禁止发言,如有问题咨询,请私聊管理员。


  梦三国星赛季更多推荐: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携星赛季强势回归

  星赛季全新启航 梦三国年度赛事来袭

  梦三火神之怒端午正当时请叫我怒炎蝎王

  6月5日全服维护及梦平台开放测试公告

  梦三刺客时代2 领衔主演浪客剑士文鸯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