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娱乐并存 梦三国领跑国风竞技!

13-08-31 12:5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说DOTA2和LOL代表着国外MOBA游戏的最高水平的话,梦三国则代表着中国风电子竞技的巅峰水平。这一点相信很多梦三国玩家都能找出很多理由作证我的观点。

  当竞技已经成为一种风尚,当国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国风竞技游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这些游戏各有千秋,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极大的乐趣。但是,随着生活的速度的不断加快,游戏种类的日益繁多,那些动辄需要耗费一两个小时打一局的竞技游戏、那些模式单一的竞技游戏已经完全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而梦三国则在众多国风竞技游戏中独树一帜,快节奏的竞技,多模式的战斗,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与新奇!

梦三国截图

  颠覆经典,打造最畅快的国风竞技

  梦三国是一款新型的竞技网游,以对战为主要乐趣,借鉴了经典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经过一系列优化,加入了许多全新的元素,使玩家充分体验到三国之间的激烈对抗和游戏操作上的便捷快感。特别是梦三国独创的娱乐*三国无双地图,这张地图无论是地形、野怪还是英雄技能,甚至是玩法上都经过了一番全新的设计,不但增加了团战的乐趣,更使游戏节奏史无前例的加快了,只有在这里,才能充分感受到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休闲游戏玩法!


  梦三国更多内容

  感受国战!梦三国资源争夺战玩法说明

  学长羡慕学妹崇拜 梦三国开学礼包抢购

  国战序章开启 梦三国新版本正式区上线

  29日梦三国官网公告火烧赤壁版本升级

  美丽星赛季 梦三国梦美人三甲风采欣赏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