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同人神州纪英雄故事 曹植

16-08-04 16: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次小编带来的是梦三国同人小说神州纪的曹植篇,来看看这个英雄的故事吧.

并非所有魔族中人都心系争霸天下,也有人向往宁静自然、潇洒飘逸的人生。曹植身为北魏领袖曹操的第三个孩子,他并不热衷于功利,却向往隐士一样闲云野鹤的生活。

他自幼饱读诗书,因此具有他人所不能及的高雅情趣与洒脱胸襟,这一点虽然受到了曹操的喜爱,但也注定了他未来与王位无缘。

曹植对于力量的追求从未懈怠,他自从幼年起就拜程昱为老师,学习程昱的烈火剑道。

来源于性格的随性让曹植对于刚猛的烈火剑道并不感冒,因此他始终处在剑术的阶段,而无法进入“道”的层次,不过这也并没有阻碍曹植与程昱的关系随着年深日久逐渐亲密。

悟道不成,王位争夺又不感兴趣,曹植就一门心思做一个儒侠---提壶舞剑,遍寻美人。

曹植曾经听说踏潮族甄宓,貌若天仙,传说是洛河的神女,最初他不以为意,直到目睹了一幅传说是异人所画的《洛水神女图》,从此一见倾心,再也难忘,更是为甄宓写下了一篇辞藻华丽的《洛神赋》。

他亲自前去洛水寻访神女甄宓,但一无所获。

《梦三国2》同人神州纪英雄故事 曹植

梦三国2》英雄形象——曹植

冬天的洛水依旧奔腾不息,沮丧的曹植心神激荡之下,意外的在洛水河畔领悟了清寒剑道。

悟道的喜悦令曹植暂时忘记了寻访佳人不成的烦恼,他坚信只要诚心寻求,早晚会有见到甄宓的机会。

但令曹植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第一次意外的邂逅,是因为甄宓刺杀曹丕未果,而慌不择路下误闯入了他的府内。

而曹植,也做出了自己最问心无愧的选择。在得到甄宓不再入魔界的承诺后,暗中帮助甄宓逃出了险境。而自己却因被搜查出的《洛神赋》被判定触犯了通敌叛国的罪行。

最终在师父程昱的相助下,曹植上演了一出人间蒸发,离开了北魏界域。但事实上这也正好满足了曹植酒剑吟诗行走天涯的心愿。

以为甄宓已经返回踏潮族据地的曹植,前往了潮汐海域的汐流礁,但却一无所获,甚至于他都没能找到汐流礁的本阵所在。

几近疯狂的曹植开始了对甄宓无休止的寻找,哪怕为此而终生浪迹天涯。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一定会将你找回来! ——曹植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