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致那些梦三国的喷子选手们

14-04-14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游戏当中不乏有一些喷子选手,他们的可能过多的在意了别人的过失,从而影响了自己的能力,那些喷子应该多要求自己一点,少要求别人一点。

  “文能挂机喷队友,武能越塔送人头。”在我们玩梦三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的遇到过上面形容的玩家。什么“求单中,不给就送”,还有那些当对方玩家喷了一句的时候,就直接挂机开始和他们对骂的人。

梦三国

 

  当然这么做固然也是有原因的,可能你认为你选择的英雄适合打中路,或者你的技术适合打中路带节奏,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遇到队友和你抢中的时候,你可以好好和和他商量嘛,你可以贱贱的说一句“亲~~,给我中路呗”也可以很臭屁的说一句“求中路,杀爆一切”。但是不要威胁队友说什么不给就送,并且还付诸行动。退一步来说,大不了双中就好了,如果你去送的话会很影响队友心情的,队友也不会感觉你很勇敢很有骨气,敢用自己单薄的身子骨去撞塔,只会心里骂你一句SB。

  还有就是我们也会遇到对面的一些喷子,各种滚刀,各种打字嘲讽。我认为遇到这种人的时候果断把当前频道关了就好了,如果你去和他对骂,不仅没什么实质上的意义,而且还会影响你的发挥。所以首先我们要素质游戏,不要当一个喷子,然后如果遇上了喷子,千万不要和他们对喷,淡定的绕过就好了,他们的世界我们真的理解不了。

梦三国

 

  最后,当你成为一名“老鸟”玩家或者小大神的时候,不要总是抱怨嘲笑那些比较坑的队友,毕竟我们也曾经是菜鸟。我们要以宽容的心告诉他们怎么玩,这样便不会打击他们的自尊心,相信梦三国中的喷子也会少一些。梦三国是一个竞技的平台,平心静气的去打好每一局比赛才是最关键的,在这里过硬的实力胜过一张好嘴。


  梦三国玩家心情更多内容

  细数梦三国几款女友类型 温柔小清新

  车震的起源 那些你不知道的三国冷知识

  梦三文章体新手虽易无双不易且梦且珍惜

  何弃疗?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坑爹英雄

  梦三国成神之路多坎坷 勤学苦练方成神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