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三国你想要销毁的尴尬丢脸时刻

14-02-15 12:02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些瞬间还是非常尴尬的,有的时候想起来都会让你面红耳赤,比如空大空技能等等,现在就来一起盘点,看看有没有在你身上发生过。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当中也会有很多尴尬的事情,让人哭笑不得,当你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很想把他从你的记忆当中删除,有些事情只要一想到就会面红耳赤,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看看那些尴尬的事情,看看这些事情是不是在你身上发生过呢。

梦三国

  一、空技能

  这个应该很多人都有体会的,有的时候在总目睽睽之下你一个技能放空是多么丢脸的事情,很可能自己也被对面给一波秒掉,最丑的可能就是激活了跳技能,然后一些系列的不对头的放空就更加的戏剧化,回头可能就看到一群人哄堂大笑,简直不想直视。

  或者是你们家队友都死了,等你收割人头,结果一个空技能被对面带走了,这才是最痛心疾首的事情。


  梦三国更多内容

  玩家超萌恶搞:梦三国NPC飞鹤师兄传

  梦三国无力吐槽之不能忍的六种奇葩队友

  梦三国一周趣事吐槽 你好我是吐槽星人

  何弃疗?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坑爹英雄

  梦三国成神之路多坎坷 勤学苦练方成神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