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个玩家心中 就有一千个不同的大神

13-10-18 1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中每个玩家的心中肯定觉得最厉害的大神,一千个玩家心中就有一千个大神,你心中的大神又是谁呢。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梦,每个梦三玩家心里都有个大神。究竟是什么大神呢?你心里的大神又是什么样呢?我心里的大神又是什么样呢?

梦三国

  我心目中的大神,并不只是拥有风骚的走位,神级的意识和犀利的操作等等这些成为大神的基础,我称这些人为“伪大神”。

  我心目中的大神,不只是在技术上存在过硬的本领。看见队友玩的不好辱骂他们,输了比赛在其他人身上找借口。有用吗?胜败乃兵家常事,况且世界上任何事都不是绝对的,谁能保证局局胜,输了比赛应该及时的想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哪方面存在失误,而不是怨这怨那。如果连输都输不起,那你永远也不会成为大神。

  我心目中的大神,往往‘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在逆风局的情况下拥有一个稳定的心态,敢于斗争的信心。在看到人头和装备落后对方就失去翻盘的信心。如果拥有这种心态,你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就已经输了。技术是一方面,良好的心态也是成为大神的一个考验。

  我心目中的大神,除了拥有高超的技术,良好的心态,还要拥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不能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技术过硬就只顾自己发展,不顾他人。自己起来了又如何,你能一挑几?有的人可能会说,我都起来了怎么不能一挑几?就算你起来了,对面的敌人能落后你多少?团队意识也是成为大神的必要条件。

梦三国

  我心目中的大神,拥有过硬的技术是基础。稳定的心态和较强的团队意识为关键,以积极的态度看待问题,这些就是我心目中的大神。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玩家就有一千个大神。认清自己心中的大神,不断奋斗,终有一天,你就会成为你心中的大神!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美人计”第二十一期虎妞茜茜

  梦三国CARRY英雄解析 新手上手英雄攻略

  三国史诗趣事天天有 梦三国里特别多!

  梦三国当中神一样的队友 确虐心的存在

  兄弟们战起来 找寻适合你的合拍队友吧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