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有木有之那些年坑过我的梦三国队友

13-05-20 09:44 来源:52pk 作者:傻不拉唧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谁玩梦三国没碰到二B一样的队友,想当初小编才开始玩的时候各种坑人,各种被吐槽。现在小编带大家回忆玩梦三国遇到的几种坑爹队友,这就是当年的小编。

  第三种不要脸的人头狗:你可以抢别抢过分了,上次张飞和对面大乔对A,大乔没血了,李点一个F带走!尼马,我对A时他控都不帮我控,一直蹲点用 F,快没血就出来直接带走!我TM打半天你一个F带走让我怎么想?我打字给他说:你抢人头别过分了。他说:不服你咬我?我尼马这种队友真不要脸。不解释。

梦三国英雄图片

  第四种辅助死不买灯:我上次打后期打的姜维,我方4法师没有一个买灯,我打字:4辅助能买灯?没人回复。还有上次我小司马,然后有个华雄,我TM一直在按灯,但是我经济也有线,那华雄打字说:能买灯?我打字:你个辅助不会买灯?全部我来买?华雄不说话了。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