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梦三国有木有那一瞬之间让你感动落泪

12-11-20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梦三有木有那一瞬间,让你感动落泪?无兄弟,不梦三,感谢那些一起战斗过的队友,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你抢了刘禅的熊掌,又抢了他的玄冥火,他骂你,然后他沉默了,当你一次又一次快死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用3技能救你。这时你心里会不会有些苦涩?

  当你被五人追杀时,曹植果断禁锢你。开启BKB跳进火坑开大,当你回头完成一次漂亮的5杀时,是否发现血泊中的曹植?

  当你被3人追杀的时候,当你绝望的时候,文丑从天而降,队友从四面八方赶到,把敌人全部歼灭,眼睛是不是湿润了。

  当你作为一个辅助,你出了蓝鞋,出了将棋,正在为继续出装备还是买灯纠结时。马岱和你说小孩去把家里的视野灯拿过来插上。

  送给那些为DPS野区插灯的孩子们。那些禁锢如果有第二选择从来不给自己的孩子们。送给第一件装备永远是羊而不是大根的孩子们。

  前期当一波小团战结束的时候,你已经残血,又不好意思和队友求组的时候。正要回家的时候,发现队友点了你,这时你发现你包里有两个人给你的血瓶。就算他送的再多,你好意思骂他么?

  当你们被推到了一个熊掌的时候,你是一个肉,但是你离得很远。你想完了,又不是自己的,这是你屏幕上出现一行字,小孩快过来给熊掌加了,这回你能死的慢点了,4个人没有一个人抢!

  作为团控的法正。对于这个英雄我想说的是。他不小心死的多点怎么了?他不是为了团队怎么会死?如果你的队友有法正。如果他先出的是刷新。不管他有多菜。我希望你们尊重他。(唉。冷气太干了。真的会泪流)有些打匹配我们有法正 没人要,我说我来把。杀了3个死了12、助攻43.我和指挥说 对不起啊,我死的太多了。 指挥说 如果没有你。我们什么都不是。 听到这 我沉默了。

  有没有一天!你对输赢不在乎了。只为陪你好兄弟一起游戏。他说:哥我很菜的。(他怕拖累我)我说:谁也不是天生就会的、也不赢房赢地的。输了就输了。我让他用输出。我在后面保护他。我对着敌人一顿疯狂的输出。最后一点血的时候。我说:快用技能收了他。 最后他神了。我一身辅助装。 那天他对我说;挥泪(第一个号的名字)我说;干嘛?杀的爽吧?他说:我发现你变了。以前你脾气大输了就骂人,我很想和你一起玩,却又不敢。那天我知道了,原来我是多么的自私。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