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巅峰之战希望VS新永恒 晚八点上演

14-05-02 13:1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无双杯5月1日已经决出八强,草船借箭大区的两支王者队伍希望和新永恒再次相遇,晚八点比赛上演。

  无双杯至今已经开赛一个月有余,各大区战火纷飞!杀伐不断。在昨天5.1号的比赛中,所有大区比赛已经决出八强!而草船借箭大区的两支王者队伍希望和新永恒又一次提前遭遇了!

  相信大家对于希望和新永恒这两支队伍都不陌生。小编想如果不是他们提前相遇,最后的决赛也必将是两队的宿命对决,一方是成名已久,战绩数不胜数的霸主队伍,一方是重组不久,却连战连胜的新锐黑马,他们的碰撞,必将为广大的看官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无双巅峰之战希望VS新永恒 晚八点上演

  让我们回顾一下从去年无双杯至今他们每一次遭遇的战况!

  第二届无双杯在半决赛遭遇,说起第二届无双杯,这是希望第一次无缘决赛。在半决赛中以2比1击败了霸主希望战队,又在跨区赛中一举多得网通总冠军,成功拿到五万元奖金,而永恒战队也在本次大赛胜利之后名声大震,成为网通大区的新锐黑马。

  第二届无双杯半决赛 希望VS永恒视频回顾:http://bbs.m3guo.com/thread-1060635-1-1.html

  说完第一次的遭遇,我们再说说星赛季这两个战队的遭遇。

  在第二届星赛季中,永恒战队被草船借箭土豪 “佛我渡你成魔”赞助并且由原希望战队“八戒”带队组成新的队伍——“起点战队”。而在这次比赛中在四强赛再一次遭遇,起点战队再一次使出全力击败了希望,使希望无缘草船借箭冠军。

  但希望并没有放弃,在桃园结义夺得冠军之后成功拿下星赛季线下赛名额。在九月杭州星赛季线下总决赛中希望击败起点战队夺得第二届星赛季全国总决赛冠军。

  第二届星赛季总决赛 失望不绝望vs起点战队视频回顾: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wMDM4Mjg0.html

  而在最近一次比赛冬季联赛中,希望与永恒在星赛季线下总决赛中获得冠亚军而直接获得此次比赛的八强资格。在这次比赛八强之后使用特殊打法,八强循环赛。

  积分最高两位打决赛,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本来希望战队积分最高,永恒第二,神迹第三,但最后一天的比赛神迹两场对战希望,希望两场直接弃权导致神迹轻而易举的夺得两分从而积分超过永恒而永恒战队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