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神器封印法杖 禁锢在手 天下我有

16-12-28 09:2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写笑话给神看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将为大家带来的是梦三国第一辅助神器封印法杖,禁锢在手,天下我有,一起来观摩下。

胜败乃兵家常事,输赢全在配合之间。

在一局旗鼓相当的对战中,除了一流的操作技术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之外,对战阵容便是影响胜败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一个必胜的队伍,必然包括各种位置的英雄,其中辅助英雄更是必不可少。

而对于辅助英雄来说,有一件装备,则是辅助中的神器。

这件装备就是封印*禁锢法杖。

一件神一般的辅助神器,智力加60,法力回复125%,由此可见此装备是法师的专属,对于缺蓝的法师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梦三国神器封印法杖 禁锢在手 天下我有

其次,移动速度提高15,不得不说,除了鞋子外,很少有道具拥有这样的作用。而一般情况下法师辅助都是小短腿。

所以提高移动速度这点也是其非常优势的地方,属于实用型装备。

不过,仅凭这些被动属性的加成,肯定是远远不够的,也不可能使其成为最实用的神器。真正让其成为热门装备还是靠其主动技能的作用来达成的。

困住任意目标2.5秒使其处于无敌状态,这才是这件神器的精髓所在。

具体来说,一个主动技能却有着以下全部功能。

梦三国神器封印法杖 禁锢在手 天下我有

一、禁锢敌人

这是禁锢法杖最常用的一个功能,直接施法点击敌方目标。

作为一名辅助来说,控制能力非常重要,对于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来说,禁锢比变羊性价比更高,前期也更容易出装。

队友没有跟上时,可以通过禁锢拖时间,等待队友援助。逃生时禁锢敌人,可以为自己争取更多时间。

而对于大部分法师来说,技能的CD期间是自身最薄弱的时候,禁锢就能很好的弥补技能空缺时间。

二、打断施法

永远有一些英雄,因为技能强大,需要持续施法。而一旦让其施法成功,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因此,打断施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有时候我们没有控制技能,又或者处于冷却状态,这时禁锢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像曹植之流,一个禁锢就可以轻松破解其大招。

三、保护友军

像萝莉之流,本身就拥有无敌技能,如果再配备一件禁锢法杖,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恶心的英雄,没有之一。

我们在操作辅助英雄的时候,需要密切留意队友的安全情况,残血待亡之时,果断给一个禁锢,便能无敌2.5秒。

这时敌军必将转移攻击目标,很容易陷入茫然无措的混乱局面。

敌军一乱,便是我军得胜之时机。

而像一些慢性减血技能,比如马良的W,禁锢也能化解,在其爆炸的时候处于无敌状态,自然也就不受伤害。

梦三国神器封印法杖 禁锢在手 天下我有

四、缓冲施法

有一些技能,需要比较长的施法时间,比如孙策的大,就需要延迟伤害。

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先禁锢敌军,这样就可以解决施法时间过长的问题,将敌人禁锢在原地,等其能够移动之时,大招也就施展好了,正好给其最大的伤害打击。

五、躲闪技能

禁锢法杖的另一个作用便是躲闪技能。

比如说徐晃的斧头,关羽的W,在其施法打出的瞬间禁锢自己,就能免于伤害,同时又能浪费敌人的招术。

总体来说,禁锢法杖是一件非常实用的装备,价格又便宜,前期便能较快出装,绝对是辅助法师首选装备,堪称神器。

    【责任编辑:暗夜之鸦】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