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

16-12-01 10:19 来源:17173 作者:泉然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本期我们来谈谈怎么打好单匹模式。

上期文章中我们推荐一些适合玩家单匹时所使用的英雄,但很多小伙伴在单匹之路上,除了对人物的不理解外,更多的是没有摸清这个模式的套路。这样的朋友经常出现的情况是:有队伍的时候可能打得风生水起,而一到单匹,随机的队友给力还好,不给力连带自己一起崩盘。这种时候怪队友是没用的,毕竟50%的概率,你偏偏遇到了不好的队友。而应该多想想自己该怎么打才能更好地单匹上分,所以出了上期的人物推荐后,在这期文章里,我们来谈谈怎么打好单匹模式。今天的文章分为五个部分:选人、对线、团战、顺风局以及逆风局。

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

选人是我们单匹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颇难解决的问题。五个核心有没有,五个爆发有没有,说多了都是泪。所以在选人的时候,如果你在前面几手拿人,就先做个榜样,例如有刘备程普这类带节奏的英雄,你可以先拿了,队友看见你拿人多半心里也会有数些。而如果你在最后几手拿人,则选择补位,缺啥拿啥吧,如果阵容已经比较难打,你就更应该放弃核心位置,选择去打辅助或者游走,这样能够保证前期还不至于被对面游走之类的打穿,拖到一定程度,三C一爆发的阵容还是能打的。

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

选完人后,就到了最基础的对线期。这里先不谈游走问题,每个人的游走思路都是不同的,只提醒一句,尽力抓,抓不到就自己发展会,不要浪费时间。回到对线这个问题,这里比拼的是基本功、心态以及对英雄的理解。由于不是开黑,队友的支援不会那么及时,你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打好自己的线,最好做到不被压制。一旦被压,你可以打字寻求帮助,如果没人帮忙,清线快就守线,慢的话就换路打钱,不要一味的死给对面增加优势。如果在对线期你能够压制对面,可以选择推掉这路塔或者立即支援别路,切记这时候不要浪,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你等级高死一次对面就赚到了经验。

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

对线期结束就到了小团战的爆发期。单匹模式在这个时候最为关键,考验五个路人的配合。这时候记得多发信号,多沟通,注意观察敌我双方的装备,注意自己方的装备也多看看,有什么重要的装备缺失的时候,记得善意地提醒,别一口一句sb啊装备不会出,这样只会适得其反。由于是单匹,灯位可能不够充分。这时候就牺牲一下,带几个灯无伤大雅的。做好视野后,每一波团战不要单机,能救就救,能杀就杀,能追就追,不能追就果断回头。

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

顺风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膨胀,稳扎稳打,不要强上高地和乱追杀,这两点是大忌。同时有经济优势,出装上也稍微需要注意点,不要红棍死命怼,御魔都没有。逆风局则比较难打,尤其是单匹,一旦逆风,想带线的难度就更大。这时候要带线吗?要,当然要,只有这样菜能不被圈在笼子里打,这时候沟通就更重要了,时刻给带线的人信号,其他人守着高地,该清线清线,防守的视野一定做好。对面一旦分开走,立马上去怼死落单的,慢慢拉回差距,珍惜每一分钱,装备也多为团队考虑,禁锢羊刀什么的比红棍实用多了。

梦三国单匹攻略!我是孤独的风中单匹狼!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看完的小伙伴发现没有,主要的还是心态和沟通问题,单匹模式,谁心态先崩谁就输了,良好的沟通会让五个路人像是一支队伍一样团结。通过单匹认识朋友,岂不美哉。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暗夜之鸦】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