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高手养成计划 一个高手必备的素养

14-09-11 17:3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成为梦三国中的大神相信是每一位梦三国玩家的梦想,如何实现这一梦想?除了大量的联系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梦三国

一、操作,这东西很难说,我们先要掌握的好的操作的几个前提

1,首要条件你得先理解梦三所有英雄技能,和技能释放条件和释放效果,比如说孙策的大2秒CD,出跳应该怎么放呢?(按住shift点大,然后点石头你要跳的地方,)这些小窍门在攻略区有很多。知道这些后你才能和对面对拼时知道自己有几成胜算,打不过立马就跑。

2,地图的状况,不可轻视的一个问题,有空开个房间把地图全部摸清楚,每个角落。每棵树木,那位要说了,那有什么用呢?古语有云,兵者,诡道也,出其不亦攻其不备。熟悉了地行,能让你更好的藏匿,偷袭,逃跑,反攻击。此乃客敌至胜之良药。也是盲杀的首要条件。

3,打钱,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买装备,那是万万不能的。所以,打钱才是王道。前期补兵是钱来的主要渠道,怎样才能补好兵呢?下面唠叨下

第一,跑动,跑动,在跑动,眼顶兵血,计算伤害和血量,这需要长时间经验的积累,

第二,眼观六路,在看兵血的同时也要注意对方英雄的动向,要不看,很可能辛苦打的钱一次悲剧,看准了,有机会还可以赚点外快,拿个人头。

4,回城卷,提高打钱速度,很是好用,建议买了飞吧,技能甩甩,钱哗哗来,完了回去炮温泉。

梦三国

二、意识,这本来就是个很抽象的东西,要怎样理解呢?

1,强悍的反映和预感能力,学会包抄,有队友正面突击,你就抄小路,扑之,效果很强大,对方不死也吓尿裤子,不要傻呼呼的老远跑去帮忙,等你去 了,黄花菜都凉了,远的地方你跑去只会有2种情况,1,敌人被歼灭,你跑去岂不是浪费打钱时间。2我方被歼灭你一人去只能送死。

2,学会点灯,灯乃意识的强大引导工具,这点我就不解释了。同时提高全队队友的视眼。好用的我无法形容。

灯的主要放置,敌方树林高地,我方树林高地,河道。

梦三国

三、走位,这一应用很广泛,打钱,杀人,逃跑,都需要。

1,打钱走位,最好站小兵侧面或后面,我就不解释了,自己试。

2。杀人走位,猛攻以直线为好,委琐以侧移为好,逃跑反杀以S型为好

梦三国

四、队友,好的队友可以帮助你轻松赢下比赛。

所谓打的好不如排的好,你自己在牛碰到4个不会玩的也没有办法。人生得一知己足以,你得4个,那恭喜你,胜负无悬念

队友的默契要靠长期对战配合,我重来不欣赏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团结才是王道,(战术培养后期除外)

梦三国

五、最后一点。也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良好的网速。正所谓神仙也怕卡。一台可以正常运行梦三国的机器 是你克敌制胜的保障。


更多梦三国相关内容:

梦三国新手攻略 时间与地形的重要性

梦三辅助大讲堂:辅助核心装备禁锢详解

梦三国新一代“速推流”打法诀窍速成

梦三国月耀论GANK 浅谈从辅助到抓人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