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无极限 梦三国待发掘的强力英雄

14-05-21 09:2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些英雄非常的强,但是在游戏当中他们可能不同没有被开发出来,所以现在就给玩家推荐几个本质非常强力的英雄。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当中有些英雄非常强,但是他们可能在游戏和玩家选择的时候不经常出现没有被开发出来,有些她们不需要什么装备就能在团战的时候起到不错的作用,这些英雄你可以好好研究一个下,没准下一个就被你开发出来了。

  甄宓

  洛河妖姬:现出女妖真身,增加300/450/600/800点生命值与10/20/30/40点/秒生命回复速度,免疫一切降低移动速度的技能|变身时对周围散发出毒液,被毒液腐蚀的地表会降低敌方单位30%的移动速度,毒液拥有视野并持续5秒,变身持续25秒

  甄宓是一个输出英雄也能做肉,她虽然外表看上去柔弱但是大招变成一条大蛇也是凶悍无比,他的E技能还能增加攻击力和敏捷值可以和无双甲进行媲美,开启的时候还能降低视野团战如果有等的话能造成很好的效果,暴击能力也是非常的稳定,每次攻击都可以触发效果,大招变成之后那是相当的肉,不仅有不错的血量,回血的速度也是杠杠的。

梦三国甄宓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身体素质要过硬才能战场久杀敌

  梦三国激情官渡10v10如何感受游戏畅爽

  教你怎么快速赚梦三币 头脑风暴攒经济

  梦三国铁血真汉子 怎样成为一个真男人

  梦三说三道四梦英雄 再次免费该玩谁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