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塑造了我们那些品质 更加吸引妹子

14-05-07 10:19 来源:TGB 作者:TGB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总给我们塑造了一些美好的品质,这些品质也是让我们更加的吸引妹子的注意,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是什么样的品质吧。

  梦三,不仅是一项竟技运动,而且是MM们择偶必备的重要工具之一。选择梦三人,就是选择幸福。

  1 强烈的事业心

  他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出一切精力。将来,他也一定会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而且,男人最性感的时刻之一,就是他专心致志做事的时候。所以,找一个机会在他全神贯注玩梦三的时候,从侧面好好观察他,你就会发现我说的话没错。

  2 永不服输的精神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梦三也是一项体育运动,每一个梦三儿都有过从被人虐到虐别人的经历,而且这个过程中的第一阶段---被虐,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段。如果没有不服输的精神,早就放弃了。所以,想要在玩梦三的男性里找一个容易服输的人很难。游戏中如此,人生也如此,还是找个有骨气的男人比较好。

  3 十分的绅士风度

  就算被人虐到心里全是眼泪,打完一局后还是要说佩服,大不了明天再找回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久而久之, 梦三儿 都会养成记吃不记打、谦虚谨慎的良好性格。这同样也是好老公的必备条件之一。

  4 超长的耐心

  一个 梦三儿,不一定每局娱乐拼杀都会一直比分领先,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盘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补满血,然后再给对手致命一击。在你们的生活中,同样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选个有耐心的老公吧,然后两个人,永远以风平浪静的心态,去面对共同的人生。

  5 超强的抗击打能力

  每一个 梦三儿 一定都尝到过被 俯爆压头灯结结实实拍到身上的感觉,而且不只是一次。那么,当他面对的不是冷冰冰的俯爆压头灯 ,而是充满爱意的小粉拳的时候,他同样也不会逃避,而是甘心情愿去选择做一个满脸笑容、老老实实的沙包。

  6 非同一般的细心

  做为梦三儿,基本功之一就是在屏幕上找对方破绽,日复一日,年复 一年,他的观察力绝对和福尔摩斯不相上下。同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他不会忽略掉你的各种感受,包括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你疲劳时,他会帮助你;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享受快乐;你苦闷时,他会安慰你。呜呼,有老公如此,夫复何求!

  7 超越常人的敏捷反应

  又是一项梦三儿, 的基本功,反射弧长的人同样不适合这项运动。选择终身伴侣,不一定非得要李连杰,成龙般的身手,但机灵点儿,总不会错吧。

  8 超级丰富的计算机、网络知识

  从选择显卡、CPU、鼠标、键盘,到对驱动、网络条件,进行优化,没有任何一个游戏要像梦三一样,可以对硬件和系统做如此多的设置。随随便便找一个 梦三儿 ,他可以和你就系统的设置聊上三天三夜。再说,以后的世界,永远是计算机和网络的世界,找一个不懂这两样东西的老公,就连出门也会被人笑话的。而且,你们未来的宝宝还没生下来就多了一个老师。小平同志都说过,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这方面你是不用再担心了。

  9 一级棒的心理承受力

  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有阎罗穿身,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与敌人狭路相逢。每个梦三儿都养成了团控崩于左而不惊,瞬间秒杀于右而不惧的大无畏精神。人生总要经历坎坷和波折。一个遇事就变得颓废沮丧的人,你会选择他做你的终身伴侣吗?

  10 计划性

  到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是梦三儿,应该烂熟于心的事。每时每刻他都在心里默默的做着计划,计算精元和炎魔的再生时间,计算对方还有少血,思考对方现在的想法和可能的行动。形成了做事缜密的性格后,他同样会把你们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后天是你的生日,应该开个party;大后天该去买大米,顺便把酱油买回来。嗯,就是这样。

  并不是每个 梦三儿都可以同时把以上十条体现得非常完美,但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这些优点,而是你还没有发掘出来,还没有观察到。所以多给他一点儿时间,要不然,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的。综上所述,梦三,不仅是一项竟技运动,而且是MM们择偶必备的重要工具之一。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新手强力推荐 无脑操作肉装英雄

  梦三国梦英雄超能存在 需要操作的英雄

  手残党远离 挑战手速的版本强势英雄

  人不可貌相 盘点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刀刀暴击要你好看 梦三花样暴击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