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梦英雄超能存在 需要操作的英雄

14-04-17 09:13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的梦英雄还是非常给力的,但是这些英雄也是很需要操作,下面就来盘点梦三国需要操作技巧的梦英雄。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当中有英雄非常的强,你看别人操作的时候各种流弊,但是到了自己手上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操作起来很复杂,想要达到别人那样的效果也是需要不断的进行练习才行。现在就来一起盘点梦三国当中那些犀利的英雄,但是需要操作才可以的。

  梦孙权

  雷爆术:向目标区域投掷雷电能量,对目标区域持续造成伤害,且将触碰单位的移动速度降至最低

  梦孙权这个英雄非常的脆,想要自保不容易被弄死,就要注意自己的移动速度来造成更加风骚的走位,梦孙权的大招伤害很高,但是需要队友有控制技能的给定身住,如果有队友有控制技能,那就能把梦孙权的大招伤害增加到最大化了。梦孙权的一技能还能造成减速和伤害,但是是很需要操作的,如果配合大招那就再好不过了。

梦三国梦孙权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1+1大于2的 版本强力辅助英雄

  英雄克制系列 教你克制爸爸级别的周仓

  来自友军的馈赠:梦三六大神辅助英雄

  梦三无双杯最热英雄榜 让你非BAN必选

  梦三国盘点跳跳虎附身 来去自如的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