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官渡心得攻略 强力五将所向披靡

14-02-16 10:53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官渡是很多玩家都很喜欢的一个模式,现今就给大家盘点官渡当中比较强力的五个英雄,并且告诉你怎么玩好这五个英雄。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官渡竞技场是很多玩家喜欢的一个特色模式,能体验到很爽快的击杀感觉,游戏当中需要有个人技术和团队的配合,所以现在就给大家盘点下梦三国官渡当中比较给力的英雄,告诉你怎样操作这些英雄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让你在游戏当中所向披靡。

梦三国典韦

  典韦

  典韦的AOE控制技能非常牛逼,完全有拿十杀的能力,前期推荐走中或者是打野,因为典韦是一个后期英雄,所以前期一般选择猥琐进行发育,后期就可以参与打团了。装备可以选择先出火扇,这件装备就是为典韦团战所装备的,在团战的时候一般要注意自己的E技能,不管是给自己还是给队友,能提高基础攻击力的百分之六十,无疑是给团战打了一剂强心剂,团战典韦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和时机,如果把握的好就是决定局势的存在。跳鞋也是典韦必不可少的装备,之后选择分裂,暴戾,火扇可以卖掉换成其它的装备,圣剑,倍击,无双甲。


  梦三国官渡攻略更多内容 

  如花似玉姐妹花  梦三国曹节官渡攻略

  梦三国赵统官渡攻略将刷新流进行到底

  梦三国官渡竞技怎么玩?场场S不是梦

  完全解读 梦三官渡模式10VS10详细攻略

  官渡个别英雄针对方法 大神超水准教学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