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新手对线攻略 开学学习新技能

14-02-10 15:5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线是一个游戏开始基础,在新年开学也是学习新技能提高对线期间的那些技巧,包括好几个方面,对线补兵,和大局观等。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期的优势一般都是在对线期间建立起来的,所以对线期就非常重要取决了你前期的优劣势,想要取得优势你要对个个英雄有所了解,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在线上要做些什么。场上的英雄一般可以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Carry输出的位置需要有很好的经济来进行装备上面的更新,GANK主要是帮助线上的队友杀人和对面的英雄进行骚扰,辅助,是帮助队友给予必要的辅助比如加血,或者是可以救人的控制技能,在线上也可以不断的骚扰对面。

  在线上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控线

梦三国

  虽然这是一个推兵的游戏,但是兵线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线在塔下,搞不好很容易被越塔强杀,但是你如果把兵线推的太靠前又会有被GANK的危险,所以控制兵线也是一个防止被GANK的技巧,所以一般兵线最好在河道边上,小兵是让塔打不到的地方,这就能更好的进行补兵。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玩家们趣味酒桌哲理 可不要贪杯

  高端大气经济学 教你把握梦三国的钱财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菜鸟遍地七大特征教你辨别大神

  梦三国如何找靠谱队友 开心陪你过大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