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经济学 教你把握梦三国的钱财

14-02-15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一些牵扯到经济的问题还是非常重要的,玩游戏的时候关心分析其中的经济走向也是非常重要的,什么东西买了不亏,什么东西需要把握。

   经济篇

  在这方面,我的思维或许没有那些职业商人玩家成熟。但是最起码也接触过,梦三国中的经济学,和现实中的经济学是一样的。

  一:国家政策

  我国是个泱泱大国,国家的政策,往往决定了一些商人们的生财与破产。尤其是对做资源生意的商人影响巨大,梦三,是中国十大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我们不妨把梦三国比喻成一个“国家”,把电魂比喻成这个“国家”的决策者,电魂的每次更新,比如某些商品下架什么的,都会导致,某些商品的价格上升,甚至暴涨。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最近,可以在官方网站上领一个马年礼包,有迷之卡,高级精元,小火龙,等一系列物品,商人玩家都不会陌生,小火龙+**马+三个高级精元=棘火龙,假如说,这个马年礼包,是梦三国家的“新政策“经济中,经济学中,有商品的互补品和替代品这一说,我们不说替代品,就说互补品,什么是互补品呢?就比如说,你买了米,你得用锅煮饭,锅就是米的互补品,小火龙+**马=棘火龙,**马就是小火龙的互补品,所以,自从这个礼包发行后,**马的价格已经涨到了50MSB一只,以前是10-20MSB这个区间内。

  所以说,无论是梦三还是现实,一个商人,必须要有对政策充分了解或者预知的情报力、洞察力,充分了解下一步政策,这样,你才能先发制人,在政策还未实行,或者即将实行的时候,做出相应的改变。充分做好大发横财的准备。

梦三国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玩家们趣味酒桌哲理 可不要贪杯

  梦三国菜鸟进阶新手成为大神的成功之路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菜鸟遍地七大特征教你辨别大神

  梦三国如何找靠谱队友 开心陪你过大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