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梦三国大神意识 超神意识流攻略

14-02-04 1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想成为一名高手,操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操作的瓶颈也是很明显的,很多人操作到达同一层次时,胜负的区别就在于意识。拥有良好的意识可以决定一次gank是否成功。

梦三国

  穷寇莫追

  前提是他是否是穷寇,要随时关注地图和了解对方英雄状况,关注地图可以更好的了解对方其他英雄的情况,避免被抓,了解对方英雄的情况可以知道他是否具有反杀的实力。假若没有埋伏,也当适当的追,贪心容易死,不要一心只想人头!也要根据阵容的需要进行变换。

  躲技能的时机

  如果你有跳,那你应该知道最好躲的指定性技能莫过于关羽的W,其实其他人的技能(个别可以躲的指定性)也很好躲,徐晃也好,张飞也好,这些人的 W都会飞一段时间,只要你在赤壁训练好好练手术,不是在被人阴的情况下都可以跳走。当你被黄忠大秒上时先别急着跳,等一秒钟先再跳!

  对技能的预判

  要知道一些技能对队友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如貂婵和姜维的大,对于这些英雄,你要判定好什么时机放最好。尽量将大放到最优,而不是没头脑的坑爹式技能乱放

  团体意识

  一些人也许个人意识较强,但这也只适用于个人主义,梦三国注定是团队的游戏。了解自己的英雄在团队中的作用。尽量牺牲自己保证一些绝对强势的DPS诞生,如邓艾,关凤,吕布,周仓等。小GANK作用也很大,即要辅助大GANK,又要保护自己后期,插灯游走是他的任务。一部分能晕人的英雄,以法师为大多数。辅助不一定是奶妈或者法师,只要你愿意,典韦也可以成为强大的辅助控制。如果队友需要,必须要开鸟,还有宁可牺牲自己也不能害队友。

  出装意识

  装备不是靠死出。要学会出装随机应变,比方说单挑,DPS类英雄出个羊完全有机会扳回比分。出装备不能只看攻略心得,而是要根据团队的需求和对手的初装进行适当的调整,甚至是出了神装也要根据阵容的需要进行变换。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菜鸟进阶新手成为大神的成功之路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欢乐10V10 实战混战技巧全攻略

  梦三国从专业队长那学习团战的战术分析

  梦三国新手必看攻略 怎样才能成为大神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