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 高玩分享点将模式英雄选择心得

13-12-19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点将模式在竞技游戏里最能体现团队配合,也能找到默契的队友,很多深信这点,所以一直点将娱乐。下面这篇文章来自高手分享的点将心得

  选择英雄

  娱乐是5V5的比赛,选择英雄就是选战术,关于战术这点很多人半知不解。

  指导和进行战斗的方法。主要包括:战斗基本原则以及战斗部署协同动作、战斗指挥、战斗行动、战斗保障、后勤保障和技术保障等。

  按基本战斗类型分为进攻战术和防御战术;按参加战斗的军种、兵种分为军种战术、兵种战术和合同战术;按战斗规模分为兵团战术、部队战术和分队战术。

梦三国

  分路讲解

  【113】主要后期或者GANK生存能力较强进行单路,中路英雄要保证对团队经济.等级优势的支援.和有效补兵技巧;也是最体现个人操作,和意识的位置;还有三个英雄,掩护合作协同作战为前提给予敌人兵线上的压制简单点说发挥能力打爆他们。

  点评前期高爆发推线

  【212】路人常见不多说这里特别说下 这BT魏延英雄拉上古也是算占线针对要有效的封野开树等防止魏延不和谐的兵线控制。

  点评比起其它2种分路它在英雄生存上提供很好的保证-安全

  【211】这里以周泰周瑜和祝融为例,周泰和周瑜皆因需要经济上的保证对团队提供有效控制和输出,祝融野是一个卧虎藏龙的亮点,由于E技能在兵线上的控制非常弱常常就会把兵线推到对方塔下.比起在线上野区更加适合他的发展。

  点评极大的提供团队经济,俗话说战争就是打消耗所以这种分路非常见。

  现版本有98个英雄和6个梦英雄选择英雄上就很有技巧和战术的体现,在点将上英雄针对就很重要关羽VS曹丕,赵云VS周泰等,选人一般为12345号位,1号位俗称后期如梦孙玲珑,祝融等。2号位副输出,游走常见位中单如周瑜,诸葛等。3号位游走,肉经得起战火的考验,如孙鲁班,华雄。4号位保人控制和视野,很多英雄都可以打出个核心装备禁锢,如魏延,李典等等。5号位一个生存在鬼与神的位子,他是5杀和团灭代言人。他的出现影响整个战局,如孙坚、典韦。

  点将选择英雄:1-①②-23-③④-45-⑤

  第一个位子选择英雄尽量别直接拿1号位的后期会让选择英雄被动很多第一个位置最好选择一些中单或者上单英雄2-3号位子也是团队节奏代言人,第2个位子补游走和控制的同学为最佳。3-5看对方阵容选择针对英雄或者能和战术上达成配合。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 那些如狂风一般的最快攻速英雄

  梦三国高校鸡腿大派送 有吃有玩又有拿

  梦三国女帝 春丽官印炫酷登场只售0.1元

  梦三国 仙鹤童子梦凌统仙宠杀神登场

  梦三国 梦YI大叔解说超暴力法穿黄月英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