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菜鸟进阶新手成为大神的成功之路

14-01-04 14:04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新手菜鸟的成长之路漫漫,怎样才能在梦三国当中快速成长起来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新手成为大神的成功之路应该怎么走。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新手玩家可能对于这个游戏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就算不熟悉也要知道,自己应该不断的学习进取,游戏有输有赢但是一定要要知道我们也是有尊严的,就是游戏输了不能输人品。

  对于菜鸟玩家来说怎样在游戏当中才可以最快速的进行成长呢,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几点。

  1.不要选后期

梦三国

  新手玩家刚玩的时候为什么说不要选后期呢,因为刚开始玩你个方面都比较生疏,前期就很能被压了,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后期的英雄的话又发育不起来,就算到了后期你也没有装备可以进行CARRY,如果你想做一个后期英雄,前提是你的补刀要多,有足够的金钱可以支持你的发育,并且前期可以很快的把装备出出来,然后跟团帮助队友和自己建立优势。


  梦三国更多内容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欢乐10V10 实战混战技巧全攻略

  梦三国从专业队长那学习团战的战术分析

  梦三国队长那学习大局观战术分析第二弹

  梦三国新手必看攻略 怎样才能成为大神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