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黑暗大魔头 梦三国夏侯惇出装攻略

13-12-10 10:08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夏侯惇是一个很暴力的英雄,综合的属性能力很强,不仅自身比较肉,还有不错的攻击能力,控制和突进也能在战场中打开局面。

  技能加点:

梦三国夏侯惇加点

  夏侯惇是一个技能非常综合的英雄不仅可以突进战场,还有控制技能,还可以增加自身的攻击能力,总得来说非常全面,突进后排眩晕住然后开启R技能和F技能,完全有一套带走别人的能力。

  W技能是夏侯渊的一个控制技能,可以造成最长时间4秒的眩晕效果,适合配合进行进行一套秒杀。

  E技能相当于夏侯惇自身带来一个跳石,只要夏侯惇够肉直接跳到人群里面,这能让对面非常困扰。

  R技能的可以提高夏侯惇成倍的伤害,这个技能后期让夏侯惇的输出能力直线上升。

  F技能让夏侯惇可以有两个分身并且他的分身也可以造成很好的攻击能力,配合眩晕,让单杀不成问题。


  梦三国更多内容

  阿钰解说:示范梦三国新版夏侯惇打法

  灆叔讲座:梦三国新版夏侯惇!鲜血6杀

  若邪解说:1秒猛男 梦三国新版夏侯惇

  阿钰解说梦三国希望 VS 起点激战1小时

  输出克星 阿钰妹纸解说梦三国张纮32杀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