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我怀念出品 怎样把握场上局势节奏

13-11-21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我怀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闲云战队我怀念出品,教你怎么样把握梦三国中场上的节奏局势,在逆风和顺风的时候分别应该做些什么。

梦三国

  顺风局:

  首先我们先说顺风局:一般顺风局是由某路或者某个英雄打出的优势,也有可能是三线优势的情况。有优势了以后,首先要做的是把对方的塔推掉。

  比如吴国方,在下路爆发团战,如果对方有一塔,可以迅速的支援。如果之前就把一塔破掉了,对方从二塔支援过来会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个时间完全足够收割人头然后逃走。

  有了优势以后,一定不要盲目的抱团去抓人,你在抓1个人的时候,他的队友在别的路可以打钱发展。从而导致可以抗衡的局面。我个人的看法是有了优势以后先推塔,然后把对方的野区视野做好。

  抱团在他家野区,也可以另外有带线能力的英雄去带另外一条路。这样可以封锁对方2条路+野区的经济。压制到一定时候,双方的差距逐渐拉大,从而可以进攻高地.如果对方的英雄很适合高地防守,发现打不上去,一定不要去拼死推,继续压制,等待炎魔即可,一定要掌握自己的节奏,逼对方着你的道,而不是跟着别人的屁股后面走。

梦三国

  逆风局:

  当发现团战爆发以后,完全打不过对方,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去拼。哪怕是塔破了,如果守塔的代价是死人也打不过的情况下,直接放弃,用TP保下给打钱的英雄拖下时间就可以。

  这个时候应该做好全面的防守视野灯。核心英雄去敌方野区和兵线上带线,压迫兵线推对方塔从而逼迫对方放弃推家转回防守。防守的这段期间,补好视野灯,收线上跟野区的经济.不要出去浪。

  等待对方下一轮的攻击,然后当核心英雄发育的差不多的情况下, 可以选择在高地拼或者核心英雄继续去拆家,其他人在高地上提前把兵线清掉,给队友创造时间。

  这里只写了一个整体的大概,细节方面大家多多体会,从实战中吸取经验。


  梦三国更多内容

  解析梦三国的GANK攻略 打野节奏成主导

  官渡个别英雄针对方法 大神超水准教学

  放过我就还能做朋友 盘点带禁锢的英雄

  破你的大招就是这么简单 梦三破招攻略

  爸爸去哪儿? 梦三国那些至亲的父子们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