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粗不行了!见到就想打的嘲讽脸英雄

13-09-20 14: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梦三国中,有一些英雄,你见一次想打一次;有一些英雄,你实在忍不住去吐槽。他们长着一张嘲讽脸,而且经常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张嘲讽嘴。

  虽然你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我是文明人,我千万不能动粗!”,但是面对着他们那副嘴脸,你顿时觉得打死他们是祖国和人民交给你的任务!究竟有哪些英雄长了这样一张嘲讽脸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口齿不清,普通话极其不好的泰哥具有天生的嘲讽技能,W技能的存在让他这辈子离不开嘲讽的陪伴。每当团战时,从天而降的他在你们中间转起来的时候,你就知道离团灭又很近了,那种想逃又逃不掉,眼睁睁的看着团灭的滋味比吃到苍蝇好不了多少,所以,尽可能的嘲讽吧!

  黄盖

梦三国黄盖

  不同于公孙瓒的身法飘逸的风骚,黄盖的风骚之处在于他无时无刻不展示给别人的菊花,每当他风骚的扭起菊花在你们的围追堵截中飘然而去只留下一地尸体的时候,你一定会对着他破口大骂!这样的人不打死他真的对不起自己,何况作为一个标准的受虐狂,你的穷追猛打是黄盖最喜闻乐见的事情。

  典韦

梦三国典韦

  说起活该被嘲讽,典韦也绝对是榜上有名的。每当大家杀的兴起时,典韦跳过来一个大,眼看就把对方团灭的局势转瞬间变成了己方团灭,这让人情何以堪啊!绝对该被嘲讽,不过,话说,如果一个典韦在队友的希冀下跳过去空大的话,貌似更应该被嘲讽!

  李典

梦三国李典

  说到恶心和欠扁,没有人比“菊花太岁”更符合的了!作为梦三里变态中的战斗机,李典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梦三英雄的公愤!据不完全统计,每天被李典躲在暗处捅过的菊花绝对可以绕地球一圈,每天被他蹂躏的小小骚年可以用万来作为计数单位。这样的英雄不被嘲讽你说可能吗?!

  甘宁

梦三国甘宁

  乍一看甘宁的外型,嗯~~不错,是个帅小伙。再一看甘宁的属性和技能,嗯~~很好,这绝对是个高富帅啊!但是,为毛他的大招是如此的恶心,为毛他的大招可以让周围的敌人进入睡眠状态?难道他说传说中的睡美人?!但谁家睡美人长成这个德行?!每当甘宁哼着歌从你身边飘过,你却无法移动的时候,你是不是很抓狂呢?


  梦三国更多内容

  玫瑰美但有刺 盘点梦三国十大蛇蝎美女

  我们是纯爷们!盘点梦三10大力量英雄

  新手必看!梦三国十大力量型英雄一览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梦三国十大肉盾英雄

  阵容千变万化:盘点梦三国特别阵容组合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