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之心 详谈梦三国娱乐辅助个人心得

13-09-20 12:3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梦三国中,虽然后期非常厉害,但是你会发现有些高手特别喜欢玩辅助,可见辅助是多么考验一个玩家的技术和意识。这篇文章就是教你如何玩辅助的。

  5号位就是所谓的纯辅助,一般5号位是不会出现在线上的,所以说在比赛中5号位的对线能力,补刀实力是得不到展现的。大多金钱都是系统发或者GANK捡头而得的,而且都会是用来开鸟,包眼。很简单的道理,例如姜维在下路打钱,差几百块出圣剑,然后魏延在野区及时的补了一个灯,发现对方3人集结抓,魏延告诉姜维,姜维跳,飞上路打钱,然后 圣剑出来了,观众都会欢呼姜维18分钟圣剑出来了,而没人会说一句,魏延这灯插得真漂亮。而且有时候5号位还要用自动献身的心,但本方主力C位被抓时就要有意识的以命换命。

梦三国

  每次看希望的比赛,很多观众都会说,小卿又酱油了(希望前辅助,也是梦三国里面公认的第一辅助)其实不然,全图的灯你你们没看见。?第一时间开的鸟你们怎么不说?及时的将棋你们怎么不欢呼呢。?为什么你们只看到他的20分钟蓝鞋,禁锢。?为什么你们只说小卿送10个了。

  这就是辅助的尴尬之处,5号位做的事情只有5号位才知道。

  所谓“既来之,则安之”,队伍要你打这个位置,你就好好打,尽职尽责,要记住你的每一个灯,每一次死亡都是队伍走向胜利的阶梯。

  1、灯位

  说起灯,有些不专业的辅助前期850块,全部用来买眼,其实不然,前期不应该把眼买完,只要两个侦查一个反隐就可以了。因为要保证后期的眼够用,而且要用得好。

  眼位分为进攻眼和防守眼,以吴国为例,防守眼前期,河道下符一个,野区中间一个,下路树林处一个,上路树林处一个,进攻眼就是中路高地一个,野区高地一个,对方高地一个,“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再好的意识也不如一个眼,所以说辅助学会插眼很重要。

梦三国灯

  白色防守眼 红色进攻眼

  2、装备

  通常辅助的装备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进攻性,一般都是保队友不死,帮队友杀人,以魏延为例,前期一般比赛都会选钱出篮鞋,眼带几个,卡兵,让GANK英雄快速到6,自己也混下兵线到6,几波小团后你会发现对面英雄技能好像都甩你身上,这时候你不得不出一个禁锢,自己总不能做对面的“ATM”吧,所以说禁锢必出, 也可以保队伍不死,禁锢后羊刀,一个合格的辅助,跳鞋,禁锢,羊刀,这比赛也差不多结束了。

梦三国出装

  3、技能

  作为辅助,千万别想着留技能收头,这大错特错,你应该把握时机,把自己的技能效能最大限度的释放,帮助队友完成一波又一波的漂亮的团。也许你会说,什么叫时机,什么叫技能效能,这些东西只有自己实践多了才可以领悟出来,熟能生巧,多去实践吧。

  最后说下辅助的职业素质,一个出色的辅助会时不时的看着小地图,看着红点的走向,其实说白了就是对大局观的掌握,要有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做这些的也只能辅助做,因为辅助是比赛里面空闲时间最多的,所以说辅助一般都是队里面的指挥,也是一个队伍的核心,灵魂,逆风要时不时帮队友打气,顺风也要提醒队友别轻心。

梦三国

  大家要知道,队伍的胜利是踩着辅助的肩膀上去的,所以说辅助并不是酱油。!


  梦三国更多内容

  玫瑰美但有刺 盘点梦三国十大蛇蝎美女

  我们是纯爷们!盘点梦三10大力量英雄

  新手必看!梦三国十大力量型英雄一览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梦三国十大肉盾英雄

  阵容千变万化:盘点梦三国特别阵容组合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