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手玩家来说 上手较难的梦三国英雄

13-09-04 13:4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中的很多新手都喜欢用路人局来练英雄,结果选择了一个根本不会的英雄然后就退了。下面这个攻略可能会让新手们知道哪些英雄最好不要碰,从而避免这种情况。

  新手之所以会说神马英雄是废物之类的,不过是因为他们用的不熟练罢了,说说我的经验。

  灵音。大多新手用不好灵音是因为她血脆, W法伤又不够,不过我想说灵音这个英雄主要是靠技能的组合。

  前期建议1 2对点, 二技能会增加一技能的伤害,两个技能清一波兵很随意,快速的清兵速度保证了金钱。等到九级就可以全图Gank或者跟团,打团时灵音用跳配合E,给个先手同时吸引对方英雄仇恨,然后让己方英雄切如,这时趁双方英雄混战时放大会安全恨多。

梦三国灵音

  灵音前期可以抓单,后期建议跟团走。出装的话跳鞋,因为要拉仇恨所以 红甲必须有,然后禁锢这个很实用,变猪,对面有隐身单位就出冰甲,没有就可以出血魄或大将旗, 最后可以出专属增加一下大技能,我给灵音的定位是前期三号后期五号, 所以拿不到人头很正常,打好辅助就行了。


  梦三国更多内容

  打团也要有讲究! 梦三国团战技巧分享

  你不知道的梦三 十大认知判定你的潜力

  水清无鱼!盘点梦三10大没脸没皮英雄

  一直被削从被加强 梦三国中的憋屈英雄

  白眉良将:梦三国马良出装加点全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