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孝子神剑客:梦三国徐庶出装加点

13-08-18 19:21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徐庶的原型是dota中的死灵法师,他也继承了dota中强推进强肉盾的特点。作为一个技能较为简单的英雄,也非常推荐梦三国新手用来入门。

梦三国徐庶

  一、梦三国徐庶定位分析与梦三国徐庶加点攻略

  作为一个智力型英雄,徐庶有着其他智力型一样的出色前期进攻能力。二技能的沉默技能使得他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之大。三技能作为一个可以增强其他技能的辅助技能在梦三国中非常罕见。大招在造成成吨伤害的同时也可以在前期很快推掉对方的防御塔。

  剑道一章:剑气剑道一章,徐庶前期最主要的进攻技能和耗魔技能,有一定的施法延迟,因此释放时需要一定的预判。伤害在前期算是较高的技能了,应该主加。

  剑道七章:剑禁剑道七章,沉默技能,不用说别的了,团战中如果释放位置合理的话绝对会造成对方一波团灭。前期没有团战的时候也可以加一级,相信我,会起到神奇的效果。

  剑道九章:剑诀剑道九章,梦三国中罕见的加强其他技能的技能,降低其他技能的耗魔量和冷却时间,大招的伤害还能增加移动速度,还有比这更好的辅助技能么?

  剑道十三章:御剑舞剑道十三章,有了就升。伤害高,能推塔,更重要的是技能释放完毕之后还可以为你回复生命,简直是反杀神技。

  因此,我们为你推荐的加点顺序如下:

  1-6级:

梦三国徐庶加点

  7-12级:

梦三国徐庶加点梦三国徐庶加点

  13-18级:

梦三国徐庶加点

  二、梦三国徐庶出装攻略

  出门装:

梦三国徐庶出门装

  既有回复又有属性,可以保证短腿的徐庶尽可能长时间地赖在线上。

  中期装备:

梦三国徐庶中期装备

  徐庶本身的伤害和推进能力非常之强,在中期出一点肉装可以保证他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和推进时的续航能力。

  后期神装:

梦三国徐庶后期神装

  徐庶的伤害主要来源于大招和一技能剑道一章。后期只需要保证不死就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了。这时中期出的麒麟心完全可以用来合成血魄玉,以增强徐庶的生存能力。其余的装备要根据对面的阵容来选择。如果对面的法师比较多就出一个抗魔,对面如果物理伤害较高就出冰甲。如果己方缺乏控制就出羊刀。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庞德出装加点攻略强力后期拼人品

  我有两条命!梦三国徐晃出装加点攻略

  梦三国邓艾出装加点攻略 后期团战中心

  梦三国游戏中的死神 游走GANK英雄盘点

  梦三国蔡文姬出装加点攻略强力人头法师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