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再好也要看脸 梦三国六大人品英雄

13-08-10 12:5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玩梦三国的时候,很多人会发现有些英雄使用的好坏跟你的技术水平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有些英雄真心需要很好的人品才能使用。用之前记得洗一下脸。

  在梦三国当中,有很多英雄都拥有极强的爆发能力。但是他们没有办法每次都能展现出全部的实力,这些英雄并不是本身很弱,而是在某些时候他们的技能需要极强的人品,如果人品不好这些英雄可能不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如果你有足够的人品这些英雄能够成为化腐朽为神奇,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如果你感觉你人品不够的话,那么你可以绕行,因为他们太需要人品了。

梦三国夏侯惇

  夏侯惇:夏侯惇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梦三国中最需要人品的英雄之一了,自身的四个技能当中有两个技能都需要人品触发。1技能虽然是个稳定的控制但是太需要人品了,对目标随机造成伤害和眩晕,这个技能可以作为先手技能释放。不说人品爆发次次4秒能保证每次2秒的眩晕就是非常困难的了。3技能是个非常恐怖的技能,超高的暴击倍数,但是极低的暴击率确实太需要人品了,很可能你即将要把独眼将军斩于马下的时候,突然几个暴击直接完成一次极限反杀。所以要玩好夏侯惇需要极强的人品。这个英雄也是一个控制和切入能力十分强悍的英雄,先手2技能配合1技能控制,只要甩出一个4秒晕,队友跟上的话,一般百分百能集火秒杀掉敌方的一个英雄。这就是夏侯惇,一个需要极强人品的牛掰英雄。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十大控制英雄 有他们就可以赢!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梦三国十大肉盾英雄

  神坑也能逆天 梦三国十大翻盘英雄人物

  梦三国十大后期英雄:拯救世界大后期

  梦三国娱乐比赛中取胜的十大关键时机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