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小路第二期 梦三国微操作详解攻略

13-07-19 14:2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之小路第二期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带来梦三国进阶攻略之微操作详解,细节决定成败。

  本文由52PK梦三国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神之小路第二期,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梦三国五大微操作介绍,掌握这些细节是成为大神的必备要求。很多人不懂什么叫微操作,微操是指在特定时间段内的操作数量和一些细节上的小操作,要知道细节注定成败。

  微操作一:Shift键的使用

  很多人都不知道shift键的用处,按住shift键再进行指令输入,英雄将会在做完当前动作后执行你在shift键下的命令。即你按住shift后可以将后面的操作先设定好。TP支援的时候SHIFT有好大的妙处,TP到塔下,按住shift点击移动到战斗地点,然后你就可以把视角切到战斗处,观察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

梦三国


  梦三国更多内容

  神之小路第一期 五大意识助梦三中超神

  硬控才是王道 梦三国十大硬控技能盘点

  假亦真时真亦假:梦三国分身英雄大盘点

  那些年梦三游戏中遇到的奇葩事件盘点

  梦幻之力无与伦比 梦三国梦之英雄盘点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