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综合实力排行榜前十英雄:不服来辩

13-05-14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说道综合实力排行榜,就是那些比较全面的英雄,能当输出能当肉,团控、单杀都很犀利,以下列举的这些英雄那绝对能担当此称号,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他们的威武霸气。

梦三综合实力前十英雄

  TOP5袁术:看过和校长的TOP10?如果看过就该知道,一滴血的袁术都有可能反杀,来个4杀。他不仅能坑,能打,还能跑。3技能配合好,和典伟大招有区别?。一个飘逸型英雄。

梦三综合实力前十英雄

  TOP4徐晃:2条命!!这么变态的大招也有?说句心理话,打团,我果断不刁徐晃,先杀其他人。一个有控有爆击还带吸血的男吊丝,伤不起啊

梦三综合实力前十英雄

  TOP3曹丕:他的大能让对面哭。再来个刷新。对面怎么打团?2技能还扣蓝。3技能,见过踩地板吗?1技能还给了他完美输出。咳,团战多想秒死他啊!!

梦三综合实力前十英雄

  TOP2刘禅:我最不爽的是他的宝宝,真NM变态。一个1技能,一个大,团战真心给力!一次刘禅被围,他直接拉了关羽过来,搞个4杀。3技能让多少人骂了?

梦三综合实力前十英雄

  TOP1张郃:不需要解释什么。这个没有人可以超越。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武功天下无敌

  不服就单挑:梦三大神传授独门SOLO技巧

  梦三国西凉战神庞德出装攻略:冲脸打人

  解析梦三天赋选择全属性加10的惊天秘密

  梦三国必备知识大科普:光环和光环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