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武功天下无敌

13-05-14 10: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当你看完这篇攻略,你会觉得跳大五杀再也不是神话,你也可以做到,适当的时机切入战场加上队友的强力配合团灭对手来证明你的实力吧!

  导读:当你看完这篇攻略,你会觉得跳大五杀再也不是神话,你也可以做到,适当的时机切入战场加上队友的强力配合团灭对手来证明你的实力吧!

  梦三国跳大五杀流英雄 杀到天下无敌 天下无敌是一种寂寞,跳大五杀则是游戏的高潮,梦三国中,我们不时会见到,XXX造成了一次5杀!或许你在游戏中经常能够跳大五杀,或许你经常被别人跳大5杀,我们都应该要明白为什么怎样的情况下才能避免被五杀或者进行五杀!

  典韦

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

  典韦在人们心理的印象中也是很直观的,经常都以跳大的形式出现在敌人面前,无视魔免的团控大招很容易在中后期造成5杀团灭敌方,虽然现在的典韦也是得到了削弱,不像以前3级的大招就能够团控3.25秒左右,但现在2.5秒的团控也足够让典韦跳大5杀!

  曹植

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

  跳大也是曹植的核心输出方式,大招是需要持续施法的,所以必须要有BKB来保持自己释放时不被敌人控制技能打断,曹植的大招伤害范围广,AOE伤害足,并且带有减速的效果,即使跳大不能够5杀,也能很好的打乱敌方阵型。

  姜维

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

  作为一个后期的存在,姜维跳大5杀的资本同样是在后期装备成型以后,到了后期,姜维的大伤害其实并不高,但能够当作较大范围的限制技能使用,在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还是能够达到5杀的场面。

  刘禅

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

  阿斗的能力虽然在新版本中得到削弱,但在官渡地图里,阿斗的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在这个10V10的大型战场上,能够5杀的英雄也非常之多,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刘禅,特别是在前中期,有了一把毒枪以后更加容易的能够跳大,然后配合自己的输出来达到5杀!

  孙策

梦三国能跳大五杀的英雄

  孙策大招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视的,连续打击的AOE伤害加减速效果,并且链接W眩晕技能,也是非常有机会能够5杀的,特别是在官渡地图中,多种多样的装备更加能够给孙策这样的力量法师英雄提供更好的输出。


  梦三国更多内容

  不服就单挑:梦三大神传授独门SOLO技巧

  梦三国西凉战神庞德出装攻略:冲脸打人

  解析梦三天赋选择全属性加10的惊天秘密

  梦三国必备知识大科普:光环和光环英雄

  能堆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无脑A地板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