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13-05-08 11:09 来源:网络 作者:有琴残雪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中有一些英雄小编至今为止都不敢轻易尝试,因为他们需要极好的操作才能在战斗中取得优势,否则只能是拖累队友的角色。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英雄是手残党的噩梦。

  梦*刘璋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我发现最近出的英雄都很有可玩性啊,第一次玩梦刘璋的时候把队友都坑怕了,后来反复的试玩才发现w竟然可以冲三次!三次!我艹,什么概念?前期就是秒法师的存在,还tm带吸血,梦字辈的英雄果然牛逼,连艹三次加上一堆减速液体,一边吸精一边啃,对于他的大招我只能呵呵,那些sm用的钢叉 全部塞进菊花,你可以泡温泉了。

  袁术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选加成的英雄我首选袁术,玉玺在手天下我有!多么霸气欠扁的一句话啊!虽然现在被削弱了但法术伤害依旧可观,一个会玩的袁术前期的爆发各种四杀五杀有木有,对于他的操作我想各位都深有体会,怎样才能保证最大限度的输出,以及对于w释放的撸速,各种极限反杀有木有?操作排第四不算高吧?

  萝莉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我是个萝莉控 但是御姐我同样喜欢,就按技能来说,我觉得他是梦三国里最难的没有之一,每个技能不用多介绍了吧?一个会玩的萝莉往往就是不死的存在,再出个跳,那真是来无影去无踪,挥一挥尾巴 只带走你的头。可能很多人喜欢出红杖,但是我还是建议出羊刀,想追求极限操作的在可以出个禁锢,这个英雄要是玩好了,玩神了,那你离大神不远了。

  周瑜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当你感觉到梦三寂寞的时候,去玩周瑜吧,当你想成为高富帅的时候,去玩周瑜吧,当你想成为高富帅中的大神的时候,还是去玩周瑜吧。这个英雄其实本身技能要求不高,但是配合上他的大招刷新的物品。你的手不抽筋吗?飞鞋、 跳鞋、羊刀、禁锢、冰甲、 bkb,周瑜的出装跟我一样的请举手,我不是大神,我往往用周瑜团战的时候不知道该干嘛了, 对于这种操作的要求,我觉得光靠练习是不够的, 有时候手跟不上脑。

  孙桓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看到这个答案你们应该都明白了吧?想把孙桓玩到最极端,就要把梦三国所有英雄都玩到最好,壮哉我大悟空!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3国菜鸟福音 十大救世主英雄横空出世

  细数梦三国OL操作到手残的英雄 超高APM

  详解梦三国OL曹操大逃亡副本神进阶攻略

  梦三国OL里最适合的搞基队友:基情无限

  详解梦三风骚走位技巧:我特么是来卖的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