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堆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无脑A地板

13-05-18 12:17 来源:论坛 作者:_微笑带过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句话说的好,站的住才能输出。打了这么长时间,你是否也懂得这个含义呢?有些非力量英雄肉起来是有奇效的,而且无脑操作。对于新手更是非常适合。

  导读:有句话说的好,站的住才能输出。打了这么长时间,你是否也懂得这个含义呢?有些非力量英雄肉起来是有奇效的,而且无脑操作。对于新手更是非常适合。

  敏捷系:

  吕布

  吕布BT的E技能,在娱乐里更是BUG一样的存在。 一套肉装先手冲到人堆里,一大堆技能扔过来,你发现还不怎么掉血。对方的阵容节奏都还被打乱了。 而且吕布本身不缺输出,开大后的粉碎伤害打人真心很疼

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以上为肉版最佳出装。

  很多人争议DPS吕布和肉吕布哪个更犀利。 这个要看阵容,肉的更好上手。

  还有关于吕布出专属可能有人质疑,我想说的是娱乐出了专属CD30秒。持续时间20秒。说的这就不解释了

  张颌

  R技能神技不需多说。 但是也得看人品。所以这要求张颌还是得有输出的。无输出对方无压力是不。在娱乐里肉装是蛮不错,打赤壁还是DPS好啊,拯救世界的张颌……啧啧

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后期无双盾可以换无双甲。反伤也可以看情况换成DPS

  凌统

  3.0的力量成长啊 有木有。这货却是敏捷英雄。凌统的大在娱乐里可以说也是没什么CD,所以时时刻刻保持着大的状态越肉DPS越高。 个人认为出了跳以后,凌统就可以秒脆皮。娱乐里非常强力的英雄,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换掉

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李典

  非常强势的gank英雄。 此英雄呢,前期是抓人用的,出肉就2B了。前期的核心是红杖加专属。技能一起扔是可以秒人的。 他出肉是在后期了,R技能有反伤技能,对面有关凤貂蝉神马的李典最喜欢了。

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很多人用李典喜欢选法力。 包括很多蓝名的。 李典这么强力的gank选法力多吃亏,你觉得蓝不够就出蓝鞋呗。 而且他智力成长2.1也不低了,一系列前期的装备都撑蓝。

  各位少年以后一定要注意,李典要果断等级

  马超

  简单无脑却又强力的英雄。

  马超为什么要肉? 因为马超只要站在那不死。脆皮就很疼。 所以出烧出专属就是要把这种局面发挥到最大化。个人认为很多DPS的马超根本不能看,除了虐菜你根本不敢往前站。

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注意W的使用时马超操作的一个核心。用的好就是4杀5杀。用不好直接回家泡温泉。

  上图这套装备不开W攻速 1.25. 开了以后就是1.85. 马超也不能纯肉,半肉半DPS最有爱~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官渡之战10V10 九类变态英雄一览

  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成就梦三国顶尖高手:逆风顺风都特么干

  梦三官渡之战单中无敌的英雄:给中就干

  梦三强力DPS法师一览 秒你就是一套连招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